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实现新突破

发表时间:2023-12-18   浏览量:19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省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艺术团和岳林钟声广播台参加了戏剧、舞蹈、朗诵三个项目的展演,其中《英雄宣言》获得甲组一等奖,为历史最好成绩,此外《英雄宣言》为我校原创展演作品,同时获评“优秀创作奖”朗诵作品《雷锋之歌》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我校积极响应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紧扣“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主题,精心组织参赛。特别在缺少人手的背景下,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克服种种困难,利用晚间和周末时间有序开展节目排演。展演活动中,具有时代特征、体现南理工泰科院特色的文艺作品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原创作品《英雄宣言》剧照


 《雷锋精神》剧照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通过“大学生艺术展演”平台的美育育人作用,让学生在教中学、在练中会、在演中精。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满足学生成长的个性化需求,让更多的学子在美育实践中深入现实深处,将美育、艺术元素注入建设校园文化的青春力量中。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