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泰州市心理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3-12-20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心理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泰州市心理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泰心学会﹝2023﹞6号),对2023年度学会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心理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时昕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媛、孙栎淇发表的论文在科研成果评比中被评为优秀论文。





    


近年来,我校心理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宗旨,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中心,提出“以全体师生为主体、以心理健康为基础、以心理发展为导向、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方针,构建了“学校—二级学院(部)—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形成了以组织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活动、健康监测预警、咨询辅导服务、危机预防干预“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心理基础。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