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商学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党团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1   浏览量:11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宫欣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陈小强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商学院各团支部及党员代表于3月30日前往泰州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献上花束,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一分钟,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随后,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们分别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并走进烈士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




此次祭奠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感悟历史的深刻体验,更是一次激励人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学习、担当作为,为实现个人价值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