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4-04-03   浏览量:372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孙康康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许子健

4月2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国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政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专(兼)职通讯员老师,校媒学生记者代表和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助理孙康康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立足新起点、培育新亮点,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持续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上,宣传部部长许子健宣读了表彰决定。

 

 

许子健和科研处处长毕文健分别为各校园媒体优秀学生记者代表颁奖。

 

 

杨国来为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杨国来为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杨国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分析了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二要坚持审时度势、守正创新,自觉增强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政治责任;三要坚持争先争优、踏实扎实,奋力推动文化强校建设勇开新局。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扬鞭。杨国来希望,各单位要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明体达用、守正创新,紧密围绕2024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老师为核心”,坚持“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南泰科建校20周年等重要节点,统筹做好“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持续巩固“正能量充盈、好声音充沛”的校园氛围,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以高质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