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举办常州市高新区人才引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4-02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祁贵国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户廷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我校举办常州市高新区人才引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精棱铸锻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46个,覆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等多个专业。现场共收到投递简历162份,达成就业意向34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纷纷投递简历,与心仪单位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单位情况、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前景等问题。下一步,创就办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助力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