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4-04-07   浏览量:13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杨蕾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顾云海

46日,2024年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在溱湖湿地公园盛大开幕,数万中外嘉宾、游客共同见证“世界最大的水上庙会”的壮观景象。会船的圆满举行,离不开我校志愿者默默的奉献,他们坚守在各个关键性岗位上,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力量。



 

按照姜堰团区委的统一安排,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抽调精干力量,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安排,经过积极宣传发动、层层招募选拔、最终遴选出275名志愿者。

 

 

为确保优质、高效、规范、有序地完成本次会船服务保障工作,321日,我校专门召开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介绍了会船的基本情况、开展了安全保障以及岗位职责等方面的专业培训。328日,根据不同的服务岗位需求,志愿者们提前进入岗位服务地点,开展实地演练,熟悉岗位工作内容。


 


46日凌晨4点多275名志愿者及带队教师统一乘车出发,610准时到达景区服务点各公交线路等工作岗位,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准备工作。






 

在这场盛大的水上庙会中,身着色服装的青年志愿者们成为了一道不可忽略的亮丽风景线。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我志愿者用微笑和热情向全国游客,传递着志愿红”的温暖也展现出了泰科院学子昂扬向上、活力无限的青春风采。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