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2023年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4-04-09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2023年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完成。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我校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指导老师7名、先进个人1名、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竞赛三等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

经过网络初评、市级复赛、现场决赛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我校参赛作品《工业化标准蒜种带》、《红线设计工作室》、《河道中的圆形卫兵》等多个项目取得佳绩;李立新、张敏、许小军、李运熙、袁树香、李文涛、刘明颖等7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祁贵国获“先进个人”称号;刘银华获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竞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对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的肯定,更体现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深厚底蕴与实力。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育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