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举办“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春日游园会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1   信息来源:心理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   作者:孙栎淇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时昕

328日,我校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春日游园会在小操场篮球场上举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主办,校心协与二级学院心理协会分会共同承办。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兼职辅导员在现场与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游园会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我校今年“五育润心,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践行“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主要任务,切实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系统构建与五育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以互动式、体验式、浸润式教育活动,增进师生情谊和同伴友谊,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游园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五育润心,沐光同行”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心理游戏,同学们在通过完成各式各样的小挑战集齐印章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成就感,也释放了压力。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搭建了学校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


回到顶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