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泰州城投集团领导来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4-04-15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磊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徐金益

412日上午,泰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进,党委副书记王小飞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国来主持。



杨国来对赵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建校20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等。他对城投集团及高教投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更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泰州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刘逶迤表示,我校与集团之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发展共识,希望集团未来能够一如既往鼎力支持,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赵进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介绍了城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20年的发展历程,城投集团、高教投公司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是双方务实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他强调,集团未来将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有力支撑,校企双方共同打造一个“学生舒心、教师安心、学校放心”的校园环境。



王小飞简要回顾了双方20年的友好合作,并围绕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品牌影响力。



与会人员还围绕后续合作的关键性问题,校企合作育人及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回到顶部

分享: